close
 
 
*柾泰小甜餅,現正販售中(???
 
*好久沒打柾泰了....
 
 
**********
 
 
 
金泰亨最近買了一隻兔娃娃。
 
 
 
很簡單的,明明房間有各種娃娃,在田柾國帶金泰亨出去玩後,那隻攤位遊戲得來的卡那赫拉娃娃便被當作雙人床間的障礙物,每天晚上都緊緊掐在金泰亨兩手臂及胸膛,甜蜜死了。
 
 
所以田柾國臉很臭。
 
 
因為那隻兔娃娃,田柾國幾乎沒有被金泰亨抱抱、親親甚至睡覺時滾在自己身邊撒嬌般的輕咬自己的手臂,全部都被那隻粉紅色的兔子取代,你說可不可惡。
 
 
 
想了想,越想越覺得早知道就別去玩那遊戲贏來那隻娃娃,可是泰亨哥又很開心…。
 
 
皺起眉毛,那兔嘴就是微微下垂,頭上彷彿有對耳朵都垂掉了下來,看起來有夠可憐。
 
 
微微嘆一口氣,心中就是一股不痛快,田柾國站起身子往室外一走,有點煩躁地關下房內的門,一聲碰撞聲在房內顯得有些恐怖,當然、房內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一出房門,他又看到那令他思念的哥挾帶那隻狡猾的卡娜赫拉,攬在手臂上緊緊地。
 
 
以前是田柾國在那個位置的…
 
 
不對,應該是反過來。
 
 
田柾國一個皺眉,正打算當作沒看到和以往一樣賭氣的走過人兒,他真沒其他法子對金泰亨質問,娃娃是他買的,對這麼可愛惹人憐愛的哥生氣更困難。
 
 
他只是要對方、有點察覺,然後趕快放下那粉紅色的東西,回來自己的懷抱。
 
 
一個箭步正要走過去,他正要嘆息對方還在看著娃娃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時,看到讓自己更神死的一目。
 
 
金泰亨把那娃娃,湊在臉前,大力的親一口在嫩粉的唇上,目標是那娃娃白色的嘴。
 
 
 
哪裡來的兔子!
 
 
 
 
「!果果…!?」
 
 
田柾國一個手臂,把那娃娃給扯走,在金泰亨完全反應不及時,那娃娃可是殘忍的直接掉在冰冷的地面,而金泰亨現在成了那隻娃娃般,禁箍在田柾國和牆壁間,口水都來不及吞,嘴巴張了張,田柾國的眼神金泰亨看不出是哪種色彩,過一會兒,是柔情似水的溫柔情緒伴隨著一抹委屈。
 
 
在這麼俊俏的臉上,
 
 
心空。
 
 
 
「泰亨哥、你要那隻兔子…不要我了嗎…」
「……你明明說過我是你的兔子的…」
 
 
田柾國一個委屈,比金泰亨大上一些的身子環抱上了細瘦的身軀,人兒姣好的臉蛋被壓在自己的肩膀,他俯下頭,把自己的頭壓在對方金色的髮間,那氣息是好聞的香皂味,正是田柾國最喜愛的味道。
 
 
金泰亨眨眨大眼,嘴也終於合了起來,口水緩慢地吞下了咽喉,男人緊緊環抱自己,是在吃醋阿吃醋!跟一隻娃娃!
 
 
太可愛了太令人心動了吧。
 
 
「果、果果…呣。」
 
 
正要呼喚對方,那粉唇已經毫無預警的黏在自己的唇上,金泰亨一個無力抓緊了田柾國腰際的衣物,齒門已經被侵入,沒有機會逃走了。
 
 
 
 
你是一隻恐怖的發情兔。
 
 
 
這是金泰亨被一把抱到房內前唯一的想法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當然,在我們果子吃飽喝足地撫弄在懷裡摀著臉羞恥的人兒時,他也終於知道了那隻卡娜赫拉為何最近搶走自己地位。
 
 
「笨蛋,是因為他是兔子、我把他當作你啊。」
 
 
「那哥為什麼不抱我,要抱那隻娃娃?」
 
 
…我哪來的臉皮每天蹭人家吸味道咬人家,我至少也是男人欸男人。
 
 
金泰亨沒有回答田柾國,整個身子滾上棉被後再滾到田柾國身旁,他輕巧地嘀咕一句,讓一對聽力極好的耳朵捕捉到,田柾國樂得不得了。
 
 
「要抱也是你來抱我。」
 
 
 
 
END.
 
 
 
 
我是不是一百年沒打柾泰了,我也不知道我打了啥麼東西#######
arrow
arrow

    詩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